星辰吻过他眼眸。

日常撒糖发狗粮十题

*异色米英

*欧欧西我的

 

1.library

盛夏的午后,是吵闹的。

蝉趴在树上惬意地唱着歌,树也没说什么,笑了笑用树叶给蝉挡太阳,好让蝉继续唱着它独创的歌曲。小草被吵醒了,念念叨叨地抱怨着,下一刻却开心地和微风共舞,发出“沙沙”的声音。小鸟们你追我赶,一下子跳到这个枝头,跳到了那个枝头,好不活泼。它们的嬉笑声吵醒了还躺在蔚蓝的天空里小憇的太阳,于是太阳伸了伸懒腰,笑眯眯地看着大地上的一切。

 

奥利弗打着哈欠,抱着笔记本就往图书馆赶,小心翼翼地穿过人群来到图书馆里的其中之一书架,戴上圆框眼镜后仔细看着书架上书籍的名字。“嗯…《大英帝国的十大黑暗料理》…《一起来细数英国的那些难吃的食物》…下次找亚蒂亲自来看看吧…哦哟找到了!”

奥利弗踮了踮脚,努力地伸着手去拿。可那本书就一丝不动地在高处俯瞰着这个妄想拿到它的鱼唇的人类。这可把奥利弗急着了,他甚至还蹦了蹦,结果还是失败了。

正当奥利弗思考着该是去叫图书管理员过来还是叫图书管理员过来还是叫图书管理员过来好呢,一道阴影投在了他身上,紧接着一股熟悉不能再熟悉的气息从四面八方袭来,紧紧地包围着奥利弗。然后他很清晰地看到,那本书被一只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抽出,轻轻地落入奥利弗的怀里。奥利弗先是眨了眨眼愣住了,随后转过身来对着那人笑了笑:“你怎么来了,不是还在学生会长办公室睡着觉吗,小艾伦?”

 

“今天早上你不是说过下午要来图书馆嘛。我醒了没见到你就过来了,却没想到你在原地表演了一个跳跃。”艾伦轻笑着揉了揉奥利弗的头,“挺傻的。”

“.....早知道就得打扰你的美梦然后不顾一切把你拖过来了。”奥利弗没好气地说。

艾伦也只是笑了笑,“咚”的一声将奥利弗禁锢在书架与他的中间,眯了眯眼凑近奥利弗。奥利弗不禁吓了一跳,这人不会是想和自己在这里做\\吧.....

艾伦只是轻轻地抱住了奥利弗,将头埋在了怀里人的颈窝处,闷闷地说:“你可把我吓死了,小混蛋。”

 

奥利弗愣了愣,憋着笑揉了揉艾伦。

至于脸红了什么的,只是太热了而已,嗯。

 

 图书管理员此时此刻的内心:该贴张公告不允许在图书馆里撒狗粮了......瞎了瞎了。

 


“话说,你怎么比我高那么多呢。”奥利弗问。

“.....我踩着东西。”艾伦指了指脚下的矮凳子。

“???啥?这玩意什么时候在的我怎么没发现?”那我就可以不像个傻子一样蹦跶蹦跶了。奥利弗想。

“.....只能怪你蠢,其实刚刚矮凳子就在你旁边楚楚可怜地看着你。”

“.....”F*ck。

                          

                       END   TBC 

来自咸鱼最后的挣扎,各位看得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黯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