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吻过他眼眸。

糖?

*欧欧西我的

*校园paro

 

 

 

 

“我喜欢你。”

在和王黯谈完人生第n+1次在课堂上发呆做杯糕时错把盐当作糖一失手把蜂蜜倒多等种种不顺心的事发生后,奥利弗坐在学生会长室里拿着手机发出了这么一条消息。

下一秒就自暴自弃地把手机甩在一旁的文件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干了什么啊——

 

十分钟过后。

奥利弗有点后悔了。

对方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奥利弗甚至怀疑他有没有掉进屎坑里了。

或许艾伦真的不喜欢自己吧。奥利弗垂下眼眸,看着交叉的双手微微出神。他那么出色,像是一个永远在散发着光芒的小太阳。也许这样的人不能让只会缩在阴暗角落的我所用有吧,会灼伤我的心的。

…还是不要接近他好了。

 

先前被甩在一旁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一下。奥利弗猛地站了起来,手忙脚乱的把自家手机从文件堆里捞回来,迟疑了一下解锁了。

去\他\妈\的不去接近他。

 

颤抖着双手点进与他的聊天页面,闭上眼睛默数几秒对自己说不要怂之后才慢慢地睁开了眼。

 

“我才不喜欢你呢。”

啊果然如此,奥利弗一下子像泄了气的气球似的。这段感情就这样结束吧,他想,眼眶却不争气的红了起来。

“我爱你啊。”

…什什什什什么?!

 

“所以,开门,快点。”

奥利弗照他所说的打开了门,撞进了温暖的怀抱里。

 

“你是我的了。”

 

 

                 END

 

Emmm论一条咸鱼的复健。

一个老梗吧算是。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黯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