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吻过他眼眸。

他们所深爱的彼此(下)

*cp恶魔米英,菊耀
*ooc我的
*Ready?——→

(言w言)♡([6]_[6])

    恶魔英的场合

      “你问魔王大人——?那是我最喜欢的人呐。”
     
     面前可爱的小淫魔晃了晃他的桃心形的尾巴,收起翅膀坐在我的面前。

    “他是个冷漠无情的人,杀人不眨眼的那种。”

     “但是对我却莫名的温柔,嗯,笑起来就像那种冰山融化掉的样子。”

      “说真的他真的,真的很强。”

       “强的为了我而和整个天界发动了一次战争。当然了,结果是天界必输的那种。”

     “啊说起来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是一个可爱的小孩子呢,天天粘着我的那种。”
  
     “但是呀,一个来自天界无比纯洁的天使去抚养一个来自地狱肮脏邪恶的恶魔——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区别天使与恶魔。”

     “始终被发现了。”

     “就是他离开我的第二天,天界的那群人就带着人来抓我了。”

     亚瑟自嘲地笑了笑,垂着眸看着杯中的倒影。

    “他们判了我无期徒刑,并且把那双象征天使的翅膀给活生生扯下来了。”

     “那种痛啊,是你一辈子都不想再有第二次的。”

     “即使这样,我也不后悔我抚养了他。”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他。”

     “后来好像过了几年,他就来攻打天界,并把我救了出来。”

      “战争后他和大天使长见了一面,并把我带回了地狱。”

     “他把我变成了恶魔,这是我所自愿的。”

     “因为一个天使在地狱里,是不配和魔王站在一起的。”

     “所以——所以我就以恶魔的身份,站在了他的身边。”

     “我站在了他的身边,永不离去。这是我当时对他所许下的诺言。也就是那次,他长大以来,第一次笑了。”

     “他是我的爱,是我唯一一个能忍住所有的痛、想站在他身边的人。”

——————

     魔王米

     “他是我的,别想打他的主意。”

(#廿_廿)(`フ´)✧

   本田菊的场合

     “您说耀君?他曾是在下的nini。”
     
      本田菊放下茶杯,温和地对我笑了笑。

     “但是啊,因为一场战争,我们反目成仇了。”

     “他曾和在下并肩坐在一起,同饮一瓶清酒,笑谈月亮上的兔子到底是在捣药还是捣年糕。”

     “「今晚的月色真美」,在下记得在下当时和他说过。”

     “他只是笑了笑,没做出什么回应。”

     “所以在下想要占有他,但却失败了。”

     “虽然现在,他还没完全消气,但是在下还是攻略成功了。”

   “但在下的本子却遭了殃。”

     “嘛,不过能抱得耀君归,在下的本子也死有所值了。”

——————

   王耀的场合

     “小菊?啊那孩子啊,小时候超可爱的阿鲁。”

     王耀啜了一口茶后开始他的滔滔不绝。

    “还记得啊,当时他是最不让我操心的孩子。”

     “成天坐在那儿一声不吭,时不时和湾湾他们玩。”

    “但是,被勇洙耍得团团转时居然一点儿也不生气,事后我让勇洙挨了一顿骂。”

     “他是我那么多弟弟妹妹里,我最喜欢的一个。”

     “在某一次赏月时,他说出了他的雄心壮志。”

     “我活了上千年了,见过风风雨雨,怎不会看出他话中的那些心思呢。”
  
     “但即使这样,我还是不忍心拆穿,于是我装出了一副无知的模样。”

     “意料之中,那一天终究还是到来了。”

     “那把刀,那道伤疤,那抹身影,都定格在那天。”

     “虽然我的气还没顺,但我还是接受了他。”

      “毕竟我,归根到底,都是爱着他的。”

                                 END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黯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