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吻过他眼眸。

秀恩爱的国王陛下和王后殿下

*异色黑桃米英
*欢脱向..吧?
*女仆第一人称
*欧欧西我的
Ready?————————→




   今天的王后殿下也在搞事。

   这样想的我抱着托盘在皇宫的餐厅里站在离餐桌不远的地方看着餐桌上的王后殿下把一块蛋糕含在口中去喂国王陛下,而对桌的骑士长则一脸“秀恩爱死的快”的表情低着头吃着早餐。
   
     王后殿下要吻上去了!..等等那块蛋糕不会是被下了药的吧......
     我回想起刚刚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王后殿下问的问题。
     “早安,亲爱的小姐。请问你有没有看到一瓶装着紫色粉末的小瓶子吗?”
      唔哇王后殿下跟我搭话了,“早安,王后殿下。你找的东西应该放在厨房的第三个橱柜的最顶层。”
     “谢谢你,祝你有好的一天。”说完王后殿下就哼着歌走了。
 

    回想结束。
    没记错的话,那瓶貌似是贴着迷药的小标签?

     ......
    国王陛下一路走好。

     屁咧才不是这样子的画风!我拍了拍自己的脸,抬头继续注视(?)国王陛下似乎早已知道了王后殿下的小诡计,一把搂过王后就是一个深吻。

     哇国王陛下做得好!我默默地在心里举起大拇指,果然在皇宫里工作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啊。
    
     王后殿下似乎喘不过气了,他小力地敲打国王陛下的后背。国王陛下还没有过瘾,过了一会儿才舍得放开他。此时此刻的骑士长看不下去了,起身离开了餐桌。
     国王陛下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他轻笑一声,揉揉王后殿下的头。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搞什么..今晚你小心点。”

      ..牙白骑士长你还有墨镜吗借我一副!

评论(2)
热度(43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黯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