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吻过他眼眸。

浪漫的求婚?不存在的

*异色米英
*是的又是我
*欧欧西我的

Ready?————————→

     奥利弗觉得面前的人脑子可能出了点问题。

     不然为什么会穿着西装并用发胶把前额的头发全部撩上去还要捧着一束玫瑰而且那该死的玫瑰里有着一个小盒子,单膝下跪跪在自己面前说着只属于他的情话?明明之前自己也曾经跟他说过结婚这事但被他拒绝了的...好吧那是个玩笑。

     奥利弗放空思想就这么站在艾伦的面前,就连对方结束那长篇大论的承诺给自己戴上戒指他都还没回过神来。
     ——直到艾伦把他抱了起来。
   
    “?!小混蛋你在干什么快放oli下来。”
     奥利弗敲了敲艾伦的脑袋,并不忘去揪揪他那反地心引力的呆毛。这一招明显有用,艾伦叹了口气放下奥利弗,揉了揉发痛的头皮并把准备逃跑的奥利弗禁锢在自己的怀里。他低下头看着奥利弗那不自然的红晕以及那无时无刻都那么明亮的晶蓝色双眸。

     奥利弗被他这么一看,心也扑通扑通地跳了起来,仔细看看这家伙穿成这样也不错嘛。
     正当他默默犯花痴的时候艾伦说话了。

     “well,我用我的人格保证你刚刚绝对一句话都没听进去。”
     被看出来了,赶紧转移话题。“啊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啊。”

      “我是说真的,老疯子。”艾伦收紧了搭在奥利弗腰上的手,“这可不是个玩笑。”
     “虽然你什么都没听进去,好吧在这一点上勉强原谅你了,毕竟那段简直就是废话。我是说、Will you marry me?”艾伦捧起奥利弗的脸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

     哇这语气我都要起鸡皮疙瘩了,“..Yes,I do.”

   
     其实我是很不愿意的。奥利弗想。
    
     ——不过,看在你那么帅的份上,就答应你吧。
  
                             END

好吧还是毫无技术含量的小段子..感谢每一个能花费几分钟来看这篇文章的人。

评论(2)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黯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