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吻过他眼眸。

理由。

#这是一个不疯的奥利弗
#异色米英
#名朋895奥利弗会同时发


我似乎很久没跨越大西洋,去见他了。

是因为我最近太忙,还是因为我怕突然袭击的话会打扰到他呢?
大概有几个月没见了吧..突然有点想他的音容笑貌以及那个怀抱了。
啊啊,自己好像无法找到一个适当的理由去见他呐。
那就叫他过来吧。

于是我在书桌前坐好,用漂亮的花体字在那张有着玫瑰花纹的牛皮信纸写上他的名字——艾伦。

“Dear Allen,贵安。最近过得怎么样?没有oli在身边你一定开心极了吧。唔——大概你这个时候是在酒吧里泡着吧?”
“最近没去见你是oli的错,但是你一个信息都没有发过来,真的是太可恶了..!”
“well、..我很想你。是的你没看错,我想你了。”

握着钢笔的手骤然一停,脑里似乎没有什么词汇继续写下去了。我揉了揉头发,单手撑着头望着信纸出神,就连墨水在信纸上蔓延开来我也全然不知。

过了一会儿回过神来,却一脸懊恼地看着被弄脏的纸。突然一个念头闪过,我勾了勾嘴角,把信纸揉成团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扔进了垃圾桶里。

既然都弄脏了,就有理由来找你了吧?

                        END





好像又是乱七八糟的..明天发king的第三章上来!

评论
热度(32)

© 黯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