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吻过他眼眸。

The only king[3]

*异色黑桃米英
*欧欧西我的
*奥利弗第一人称

Ready?————————→



所以说..我不在的这段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略无语地看着厨房里的所有一切都亮闪闪的。随便打开一个橱柜,里面都是亮闪闪的。

“唉..做个下午茶就那么难嘛?”
唔,早上要做的什么下午茶来着..?
红茶和什么甜品呢?
脑里一片模糊,勾不起一丝关于那个甜品的轮廓和名字的回忆。我以为是自己没睡醒,于是冲一杯红茶令自己清醒一下。

话说,红茶的比例是什么来着..?

那一刹那,双眸微微睁大。

拿着热水壶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停在了半空,微微颤抖告诉了我自己的内心是有多么害怕去面对这个事实。
几秒后我迅速恢复原样,并给自己倒了杯热水。嘴角勾起了一个略苦涩的弧度。

看来回去之后要写一份食谱了啊。



是夜,我坐在书桌前。戴着一副金丝框眼镜,拿着钢笔的手缓慢地在纸上写下一个个甜品的名称,并在名称下写上做法。写到自己累了,便捧着杯罗琳冲的红茶站在落地窗边看着那轮皎洁的明月。
记忆深处好像有什么在向自己呼唤,想过去抓住时却又什么都没有摸到。
红茶的热气模糊了视线,也模糊了那个人的身影。

“叩叩叩。”敲门声将自己猛的扯回现实,放下红茶确认自己没有什么异样后走过去开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的身影——罗琳。我转身坐回椅子上,她便捧着放着牛奶的托盘关好门。

“王后殿下,今天感觉还好嘛?”
“啊..很好。谢谢关心。”
“那就好。听说今天骑士长的手下——就是那个百战百胜的大将军奥威斯因上一次战争落下的后遗症去世了呢。”罗琳一边说着,一边给我倒一杯牛奶。
我有点疑惑地问:“奥威斯..?Jack手下有这样一个人吗?”
“王后殿下您忘啦?就是那个个子高高长得挺帅,笑起来傻乎乎的,褐发蓝眼的人啊。似乎和王后殿下交情不浅呐?”罗琳还在滔滔不绝。
我愣了愣,根据罗琳的描述在脑里寻找着,结果是以失败为结尾。我绞着手指,低着头望着地板出神。
原来自己忘了那么多东西吗?

罗琳似乎望出了什么什么端倪,她走过来在我眼前晃晃手。“王后殿下..?没事吧?”
“啊..!没事..你说的那个奥威斯我好像记不起来了,大概最近精神一直绷着吧。”
“所以说,王后殿下你要好好休息嘛。”她一边说着一边递给我一杯牛奶,“喝了这杯牛奶会睡得更好吧。”
我接过后小口啜着。不一会儿把空杯子递给她。似乎想起了什么,抬头对罗琳笑了笑。
“那个,罗琳你今晚就不用等到我入睡后就走。我有点事要做。”
“诶..?这可不行呢!王后殿下你要早点休息啊。”
“没关系的啦..就这样决定了,你就先去休息下吧。”我笑了笑,“据说某个人今天很忙呐?”
她的脸一下子红了来,“那、那我就先去睡了!晚安王后殿下!”说完像个受惊的兔子一样迅速开门关门,一气呵成。
我笑出声,转身继续去完成那本食谱。

      

                  T.B.C.

仍然很无聊的一章x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黯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