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吻过他眼眸。

*某次群里搞事活动
*异色米英群号201202394,可以每天戳戳太太的脸噢!(bu)有粮有脑洞并且欢迎搞大事!更多情况请看群宣。不是传销!不是传销!不是传销!请看清门牌号201202394噢



“那个怪物,是我的爱人。”
艾伦指了指照片上的一身华丽礼服、粉橙发蓝眸的人儿。照片中的他笑得如沐春风。
“即使这样,可我还是得亲手杀了他。”
“因为我们一开始,就不应该相爱。”
“很久以前...”

“诶老板,你说那边那个小伙子对着空气在说什么呢?”一位少年挨在吧台上问正在吞云吐雾的老板。
“噢,你是指艾伦吗?别担心。自从那个万恶不赦的吸血鬼被他亲手杀死之后,他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啦。你可千万不要因为好奇心过去啊——艾伦可是会对着你讲上一整天他那老套的故事的。”
“他一直都是一个人吗?”
“是啊。每天都会准时的过来这边,点上一杯酒就开始自言自语。据说那个位置就是艾伦与那位吸血鬼当年相遇的地方嘞。”
老板叹了口气,熄灭了烟。
“真可惜啊,他本应可以被称为英雄,受人爱戴。但他却选择了当一个疯子,孤独终老。”

                     END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破东西..无逻辑无剧情无设定,三无渣文。烟

评论(2)
热度(19)

© 黯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