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吻过他眼眸。

随笔

*异色米英

*欧欧西我的

 

 

 

自从结婚以后,奥利弗便感到彼此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淡了。

艾伦最近经常不回家吃饭,甚至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时分了。

奥利弗不明白,那个要把他宠成小王子的人,是在什么时候变了呢?

 

凌晨12点。

奥利弗坐在自家沙发上沉默着。

他在等艾伦回家。

奥利弗没有说过一句话,就静静地坐在沙发上抱着泰迪熊等着。等那个人能出现在家门后掏出钥匙,等那个人打开门温柔地抱住自己,等那个人亲口跟自己说一声生日快乐。奥利弗盯着墙上的时钟,时间过得是那么慢啊,慢到能让奥利弗听到他的步伐。但是时间再怎么放慢步伐,都挽救不回死去的心。

 

嗒。

像是有人拿出钥匙插入钥匙孔,让昏昏欲睡的奥利弗从沙发上蹦了起来。他连忙走上前去打开家门,脸上则是换上了常见的笑容。

“小艾伦你回来啦?今天也辛苦了呢。先去洗个澡吧,我去把饭菜热一下就好。”

“不用了。我困了,先去睡了。”艾伦扯了扯领带,拿起公文包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奥利弗没有再说什么,他挪动自己的步伐走到冰箱前。打开冰箱拿出蛋糕,轻轻地放在饭桌中间,蛋糕周围是不知道被人热过多少次的饭菜。插上蜡烛,拿出打火机点上,自己给自己唱起了生日歌,许愿,吹灭蜡烛,切蛋糕,分出一块放到自己的碗里。奥利弗笑着吃蛋糕,轻声跟自己说:“生日快乐。”吃着吃着,眼泪就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

 

太甜啦。

 

奥利弗再也忍不住,小声地啜泣着。

 

他累了,不知道再怎么演了啊。

 

他们,只是淡了而已。

 

 

 

 

 

                          END

无聊的一个小片段。主要是自己太无聊太孤独了。所以能不能找我玩啊?


评论(7)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黯屿。 | Powered by LOFTER